太陽落下之後

黑色覆蓋天空

那夜星星消失

連月亮也看不見

大地驟然變色

人們驚慌失措

但不管黑夜在如何漫長終究會轉換成白晝

白光亮起之時

遍地凌亂

視線佔滿鮮紅

人們哭泣 哀嚎 掩不住的顫抖

白晝 好好的休息吧

反正最終命運的結局已決定

世界終究會毀滅

準備好了嗎 人類

遊戲又要開始囉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,我發現我寫的詩都是一些悲傷的,

不過我覺得悲文比較好些 (我真是一個思想悲慘的人(嘆氣)),

我下次努力寫個HAPPY的詩好了,話不多說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ㄛ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